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北京教资面试报名后长时间显示 “待审核”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1-04-20 09:23:02

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北京教资面试报名后长时间显示 “待审核”怎么办?

解答:北京市面试报名期间,考生报名后北京市组考部门即对考生提出的面试申请进行网上审核,如果网上审核通过应该提示考生查询网站提示是否 “待支付”,可以缴费了。需要考生前往北京市教师资格面试考试的网审-预约系统查询。

如果考生的报考界面长时间都显示 “待审核”:

如果网上报名未超过24小时,或者是网报前几天(不是最后一天)报名,这个现象是合理的,网审系统需要对考生进行审核和排队,请按提示查询网审结果。

如果网上报名已超过24小时,或是最后一天报名,有可能不需要等待了,请直接上网审系统查询网审结果。

如果网审系统提示“您已通过网上审核,可以直接缴费”了,但是 NTCE 网站还是显示 “待审核”,请稍等几小时后再看,或者联系咨询电话或邮箱请求查询核实。

如果确实可以缴费了,或经过咨询核实的的确确可以缴费了,但是网上报名系统 一直还是显示 “待审核”,那就一定是浏览器出了问题,需要刷新浏览器、清空浏览器缓存重新登录、甚至重新换台计算机登录。

网审系统查询网审结果

报名公告:北京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资面试资料

资料下载:2020年-2017年教师资格面试真题下载 | 面试提分资料下载

面试备考: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 2021教资面试考什么?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