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山西运城市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温馨提示

来源:运城市教育局 2022-01-06 10:10:06

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1.面试时间

2022年1月8日至11日(在截止进入候考室时间15分钟之后的迟到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2.防疫要求

(1)带全相关证件证明:考生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考前14天内《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外省返运考生还须带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出示考前24小时内动态“行程码、健康码”绿码(如当日体温测量结果超过 37.3℃,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处置)。

(3)考生要服从管理,考点内不得随意走动;候考期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后有序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3.面试流程

(1)考前一天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到考点后查看公布的名单,知晓自己所在候考室。

教资面试查询.png

(2)安检并领取马甲。

(3)抽签候考。

(4)抽题。

(5)备课(20分钟)。

(6)面试(20分钟)。

4.注意事项

(1)接受工作人员安全检查,手机、包等物品严禁带入涉考场所(安检处设有指纹密码物品放置柜)。

(2)试讲过程须按照“讲课”形式进行,“说课”形式不予给分。

(3)面试全过程不准报出本人姓名。

(4)参加中职专业课、心理健康教育、小学信息技术、日语、俄语等科目面试的考生需自备教材。

(5)教师资格考试属于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予以处理,如情节严重、触犯刑法,将移送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祝愿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5194/doc/2022/01/05/187796.shtml

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汇总>>】【在线真题库>>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群活码.jpg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