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2019下半年广东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20日

广东教资考试延期后,很多考生关心广东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是否也会延期,目前暂无延迟广东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通知。官方公布广东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为3月3日,根据以往惯例,通常会提前查询,实际成绩查询时间已官方开通成绩查询入口的时间为准。

手机短信预约广东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提醒

广东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后应该做什么?

若教资面试成绩合格

一、打印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教师资格面试合格后会有一张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合格证明只有电子版,用于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考生可登录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打印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一般在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入口正式开通时即可打印。

二、进行教师资格认定

教师资格认定是拿证的必经环节。在校生一般可最后一学期在学校所在地教育局认定;已毕业考生一般在居住地或者户籍所在地进行认定。点击查看>>各省教师资格认定时间

教师资格认定所需材料

1、《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无需打印,由认定机构下载和打印并妥善存档

2、身份证

3、学历证明

4、体检表,网上打印一式两份(需要指定医院体检,详看本地公告)

5、普通话证书

6、《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7、照片,小2寸近期照片

8、在户籍所在地申请认定的,提交本人户口本或集体户口证明原件;在居住地申请认定的,应当提交有效的居住证原件;在就读学校所在地申请认定的,提交注册信息完整的学生证原件。

若面试不合格,则继续等待下一次面试报名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