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宁夏2019下半年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25日

宁夏教资面试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教资面试结果,宁夏2019下半年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网址http://link.233.com/13407/,教资面试成绩有效期为3年。教资面试成绩,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

手机短信预约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提醒

宁夏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一:233网校快捷查询入口查询,点击进入查询>>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宁夏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点击进入查询>>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如对本人教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5-10个工作日内,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申请时须提交由本人亲笔签名的成绩复核申请表,申请表中所有信息缺一不可,信息不全将无法复核。成绩复核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复核,复核结果由当地教育考试机构负责告知考生。

宁夏教资面试合格后会有一张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合格证明只有电子版,用于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考生可登录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打印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一般在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正式开通时即可打印。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教师资格认定必备材料。在校生一般可最后一学期在学校所在地教育局认定;已毕业考生一般在居住地或者户籍所在地进行认定。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