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辽宁2019下半年ntec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26日

辽宁2019下半年ntec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官方网站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

辽宁2019下半年ntec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

辽宁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系统开通当天,查分入口拥挤,尽量错开高峰期查询。

辽宁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有效期相关问题解答

1.教师资格证面试挂了后,笔试成绩可以保留吗?

教师资格证面试挂了之后,不影响笔试成绩有效期,笔试成绩还是保留2年,在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前,笔试成绩没过期都是算数的。比如笔试成绩到期时间是2020年12月31日,在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是在12月,考试时间在2021年1月,这一次的面试仍然有机会参加。

3.教师资格证的英语笔试成绩有效,可以直接再面试语文科目吗?为什么?

可以,在成绩有效期内,同一个学段的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是可共用的。

4.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出在笔试有效期后,还能拿到教师资格证吗?

可以,在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前,笔试成绩没过期都是可以的。

5.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在哪儿下载打印?

辽宁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合格者,请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下载成绩合格证明。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