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官方通知:广西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3月3日可查

来源:广西招生考试院 2020年2月26日

自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延迟后,很多考生关心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是否会推迟查询,现在多地已经发布公告,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不会延迟查询。

广西招生考试院发布的原文公告如下:

2019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面试成绩将于3月3日发布。届时,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下同),在“成绩查询”栏目输入本人姓名和证件号码,并填写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即可查询本人面试成绩。

广西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按照往常情况,成绩查询入口开放初期,考生查询较为集中,可能会出现网络拥堵、网页无法打开的情况,如遇此类问题,考生可选择错峰查询。

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考生如对本人面试成绩有异议,可自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面试所在考区的主管单位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各考区面试主管单位联系方式和地址详见附件。

面试合格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下载、打印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有效期为3年。

据教育部通知,今年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推迟举行,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而定,考生可密切关注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link.233.com/25742/),查阅广西教师资格认定有关通知,或咨询当地教育行政部门。

2019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面试主管单位联系方式请查看本文原文链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1082/view/content_722_25428.htm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