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宝鸡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27日

宝鸡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查询面试成绩的方式有以下两种:

宝鸡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一:233网校快捷查询入口查询,点击进入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宝鸡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点击进入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5-10个工作日内,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申请时须提交由本人亲笔签名的成绩复核申请表,申请表中所有信息缺一不可,信息不全将无法复核。成绩复核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复核,复核结果由当地教育考试机构负责告知考生。

宝鸡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流程

第一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流程是什么

第二步:在“考生服务”点击:成绩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流程

温馨提示:由于查成绩的考生比较多,可能会导致服务器崩溃,只需耐心等待即可。

第三步:填写姓名、证件号、验证码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流程

注:如考生姓名中带有点,请复制使用这个标准的点符号(·),点的两边不能再有空格。如有所列孤僻字请黏贴使用,例:龚仝。

宝鸡教师资格面试合格分数线

教师资格面试合格标准没有具体分数,只显示合格不合格。

教师资格面试合格与否由各省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当地教师需求确定,面试合格后,会有相应的教师一个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后会有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