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随州2019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成绩复核申请方式

来源:随州市教育考试中心 2020年3月3日

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成绩将于2020年3月3日在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tce.edu.cn)上公布。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疫情防控期间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本次面试成绩复核将采取先网络预登记,再告知成绩复核结果的方式。具体办法如下:

一、网络预登记对面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的10个工作日内,将个人成绩复查申请报告(申请中需提供姓名、准考证号、复查科目、网站查询成绩、联系方式等5项信息及准考证电子版),通过邮件发送至我单位指定邮箱,完成成绩复核信息预登记手续。我们收到邮件后,将以邮件或电话的形式告知考生本人预约登记情况。

二、复核结果公布我们将按照防疫期间工作安排,于10个工作日后向进行了复核信息预登记的考生,逐一反馈成绩复核结果。

三、我单位接受网络预登记的邮箱:97589510@qq.com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285/?s=/articles/355.html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