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2019下半年湖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如何复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3日

2019下半年湖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如何复查?从2019下半年湖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中可知,湖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不予复核。

原公告说明如下:

面试结果可于 2020年3月3日后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进行查询。笔试、面试均合格考生将获得《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以下简称《合格证》,是系统生成的电子版)。取得该《合格证》是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必要条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 3年。依《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定期注册制度改革工作方案及实施细则》(湘教发〔2015〕39号)文件规定面试成绩不予复核。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