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2020下半年江苏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4日

2020下半年江苏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2021年3月3日,登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查询面试结果。考生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1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填写江苏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复核后的结果由当地考试机构告知考生。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师资格查分提醒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成绩。可通过以下两种成绩查询的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师资格证成绩。

查分方法一: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分方法二: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江苏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统一安排,从2015年下半年起将不再打印、补办、下发纸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改由考生自行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合格证查询”栏目,查询、下载、打印PDF格式“网页版”的考试合格证明,提供给认定部门使用。(注:考生在查询合格证明时,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两项信息即可,“准考证号”信息可以不用输入)。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热点推荐>>普通话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