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一般多久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22日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一般多久出来?据了解,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时间为1月9日-10日,成绩查询时间为3月2日。所以,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一般是考后1-2个月出成绩。参加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可免费预约下方查分提醒,待查分时间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提醒您进行教资面试的查分。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师资格查分提醒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成绩查询的方式进行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

查分方法一: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点击查分>>

查分方法二: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点击查分>>

考生如对本人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各省时间略有不同,具体请参考报考地发布的教资面试公告),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考点市教育局提出复核申请。

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多少分及格?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是没有具体的分值信息的,只会显示合格或不合格。

成绩合格的考生可自行登录报名网站“合格证查询”栏目,查询、下载、打印PDF格式“网页版”的考试合格证明。后续可根据报考地发布的认定公告,按时进行教师资格证的认定即可。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