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多少分才算合格?

来源:233网校 2021-01-11 11:08:00

教师资格证面试评分是按照百分制的,按常理60分合格。但是,教师资格证面试不同于笔试,在我们查询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的时候,是不显示具体分值的,只会显示合格或不合格。

所以,考生不必纠结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的具体分值,通常,结构化答题流畅、试讲内容清晰,通过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法一:教资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点击查分

查分方法二: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点击查分

教资考生可免费预约下方短信查分提醒,教资成绩查询时间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提醒您进行查分。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师资格查分提醒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报名关注>>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21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8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