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北京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公布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6-10 11:10:10

北京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公布时间6月15日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师资格证面试查分提醒

北京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成绩。可通过以下两种成绩查询的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师资格证成绩。

查分方法一: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分方法二: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北京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复核

考生自行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本次面试成绩。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区提出复核申请。

北京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有效期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有效期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有效期笔试成绩有效期:每科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笔试没有书面合格证明。

面试成绩只有合格不合格,成绩合格后可打印教师资格合格证明。

合格证明有效期: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

考后关注>>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后要干嘛?

相关推荐>>2021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