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浙江2021年5月教师资格面试成绩复核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1-06-22 16:39:10

在浙江省参加此次面试的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的,可在2021年6月15日至6月28日期间内,向面试所在考区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成绩只复核漏评与合分差错。

考生应准确填写《面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可下载)并将其作为附件发送至考区公布的E-mail邮件地址,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考区+姓名+准考证号”。考区在7月6日前,将成绩复核结果反馈至考生邮箱。如因考生提供的信息差错等原因,导致无法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成绩核查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附件:

2021年5月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复核申请受理邮件地址及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png

省教育考试院咨询电话:0571-96399。

考后关注>>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后要干嘛?

相关推荐>>2021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