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技巧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1对1面试直播课表-语文学科(第二期)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24日

233网校第一期教师资格证面试直播班开课后,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陆续有很多学员加入直播班课程,为了让后期加入的学员都能跟上直播进度,233网校特开设了第二期直播课。往期直播试听>>

教师资格证面试实战直播班从面试礼仪、备课到结构化、试讲、答辩逐个攻破,全程直播干货放送 ,1对1全真模拟考。课程采取qq直播方式,在课程中老师会1对1、面对面指导,指出你试讲的不足指出,加以改进。

以下是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1对1面试直播课表-语文学科第二期直播课表:


如何参加233网校教师资格面试直播?

教师资格面试直播采取qq群直播方式,直播仅对233网校VIP面试取证班学员开放。如果你还不是面试取证班学员,购买面试取证班(立即购课>>),就可以参与本次直播课程,和233网校各位讲师交流互动了。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

考后关注:教师资格面试试讲教案>>>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相关阅读教师资格教师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