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面试很水深 你需要知道这些小套路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13日

教师资格证面试水很深,稍不留神,你可能就会给考官留下不好的印象,教师资格证面试这些小套路,你一定要知道。

1.不要死死顶住评委老师的眼睛。所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神的交流虽然很重要,但是不要一直死死盯住评委老师的眼睛,这样不仅不礼貌,还会让评委老师不自在,评委老师不自在了,你的分数估计也不会让你很自在。

2.说话的时候加进手势。说话的时候可以适当加进去一些动作。动作要落落大方,切不可是小动作。这样可以避免自己的紧张,还能让评委老师觉得你很从容。

3.保持手心向上。手心向上代表的就是一种积极的态度,老师这个职业传播的就是正能量,不要表现出一种消极的状态。

4.双脚稳稳地站在地上。坐有坐样,站有站样。男生站着可以双脚岔开与肩同宽,这样不仅让人觉得精神,还站得稳,不会出现左摇右晃的样子。女生站姿双脚可以稍微岔开、或者采用左脚站立,右脚与左脚呈45度角。这样会显得端庄一点,具体站姿可以根据自己的舒适程度进行调整,最重要的就是让人觉得精神、沉稳。

5.走路也要注意。一旦进入评委老师的实现范围内就要注意自己走路时候的样子,不要左摇右摆、大摇大摆的,一定要抬头挺胸,充满自信。

6.深呼吸,在吐气的时候说话。在考试的时候紧张是在所难免的,深呼吸是一种调节紧张情绪的好办法。吸气、吐气声音不可过大。

7.别人说话时要不时点头。评委老师在说话的时候不管你是否认同都要是不是地微笑点头,这样会给别人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

8.身体轻微前倾。身体稍微前倾会给人一种精神饱满的感觉,但是人在高度紧张的时候可能会适得其反,个人应是自己具体情况而定。

小编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集>>>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