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技巧

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本周末开考,这份“考前提醒”请查收!

作者:233网校-刘优优 2022-01-06 10:54:21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将于本周末(2022年1月8-9日)开考,为帮助各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一次通过教资面试,学霸君特整理了这份“考前提醒”,大家一定要仔细阅读哦,不要因为忽略了某个细节而错过了考试就得不偿失了!

考前提醒一、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准备好,准考证最好多打印一份备用,分开放,以免考前准考证丢失了而不能参加考试。【

1、打印准考证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黑白或彩色均可。

2、使用IE系列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认真核对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考前提醒二、防疫材料提前准备好,包括口罩、健康码、体温登记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各地区对于防疫材料的要求不一样,具体请查看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注意,由于目前多地疫情形势比较严峻,大部分地区教资面试考试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检测表等,近日来,多地官网已发布新的教资面试疫情防控公告,更新了防疫要求,大家一定要仔细查看当地防疫公告,准备好相应的防疫材料,以免缺少相关材料而进不了考场。

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地区:河北(2次核酸检测)、北京、广东、湖南、江苏、宁夏、黑龙江、天津、安徽、辽宁、山东、陕西、贵州、新疆、云南、重庆、湖北随州、上海、四川、浙江20地需全员做核酸检测。

除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之外,大部分地区还需要自行下载健康检测表/体温检测表/安全承诺书,很多考生不知道这些表格去哪下载,为此学霸君整理了每个地区所需要的表格下载链接,大家自行下载吧!>>各省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防疫体温检测表/健康承诺书下载

考前提醒三、冬季教资面试着装建议

教资面试冬天穿什么?这是很多考生考前纠结的问题之一,其实教资面试对着装的要求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格,只要遵循干净整洁,大方得体,不要浓妆艳抹,不要奇装异服即可。

冬天教资面试女生着装建议:

发型:长发尽量扎起来,会显得比较精神有活力,刘海不要遮眼睛。

服装:简洁,端庄,大方,比如简单的毛衣,套裙,外面可以套一件羽绒服(试讲的时候可以脱去外套)。

妆容:化一个简单的淡妆就好,切忌浓妆艳抹。

冬天教资面试男生着装建议:

发型:建议短发,胡子刮干净。

服装:教资面试并没有强制要求穿正装,做到干净整洁,可以穿衬衣打底加一件简单的棉衣,

鞋子:白色休闲鞋或者黑色皮鞋,看上去大方得体就行。

以上着装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只须遵循整洁干净,大方得体的原则即可。

考前提醒四、教资面试考前临时抱佛脚资料免费领,为你的面试快速提分!

距离教资面试只剩2天,2天时间想要冲刺逆袭一下,也不是没可能哦!以下两份临时抱佛脚资料或许可以给你带来帮助:

1、教资面试近5年真题(各科目),考前看一看,考试当天很可能抽到一样的题哦!

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2、担心面试无话可说,结构化答题话语、试讲万能用语、面试万能导入技巧,考前冲刺首选,临考必备神器!

获取方式:识别下列小程序码,选择“教师资格面试”,选择所需的资料,点击立即兑换即可。

识别下列小程序码立即免费领取>>

资料.jpg

最后,预祝大家一次性通过教资面试,顺利拿证!想要考后估分查看真题答案,或者考试时间比较靠后,想要看看前面考生考到了什么题的小伙伴们,可以识别下列二维码立即获取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真题答案,233网校将在1月8日9点后陆续发布此次面试考试真题答案。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考后教资面试真题答案

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

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