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培训视频 > 教师资格网校课程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授课老师惠米诺简介

来源:233网校 2020-05-18 08:44:18

惠米诺,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授课老师,主讲《中学综合素质》科目,硕士学位,教师资格证、社工辅导专家,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从事教育培训多年以来,参与线上线下培训场次近百场,培训人数上千人,涵盖教师资格证笔面试,公务员笔面试、社工培训等领域。

惠米诺

教学特点:注重学员能力和素质的提高,在授课方面独具特点,幽默不乏严谨,内容充实不失生动,方法简明易懂,讲解准确干脆,让学生以最快最直接的方式完成题目,是学生的良师益友。

图片.png

以下摘取了部分学员对惠米诺老师的评价:

重点突出,对于考试的针对性强。

讲得好,可谓面面俱到。

课程讲得非常好。幽默感十足,举的例子也非常新鲜。槽点也都很实在。爱了哈

重点清晰,通俗易懂

讲解很详细,通俗易懂。

··· ···

还有更多的学员评价,可在惠米诺老师精讲班课程下查看,惠米诺老师教师资格证《中学综合素质》精讲班提供免费试听,点击进入课程试听>>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