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培训视频 > 教师资格网校课程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授课老师刘晓晨简介

来源:233网校 2020-05-18 08:44:18

刘晓晨,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授课老师,主讲《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科目及社工考试,高校社工科老师,社会工作师、心理咨询师,曾四次担任Ja(国际青年成就)大学生事业起航课程团队队长,在《社会福利》、《中国社会报》、《中国妇女报》、《中国发展简报》等报刊杂志发表专业文章20余篇。议题包括:儿童权利、社区发展、社会性别、NGO倡导等。

教学特点:讲课幽默风趣,感染力强,能吸引人不停地学下去,而且考点把握精准,详略得当,紧扣考题,让学员信心满满地面对考试。

图片.png

以下摘取了部分学员对刘晓晨老师的评价:

超级喜欢刘老师,其实我之前报过一次,但是因为没有时间去考试就放弃了,现在就是因为刘老师又交了一次钱。讲的特别通透,而且很接地气,我是理工生,对于文科知识真的很头疼,但是很喜欢刘老师的课。

非常喜欢晓晨老师的讲解方式,不是单纯的念讲义,每个内容都给了详细接,地气的解说。

通俗易懂,专业功底强。

重难点突出、归纳总结、例题搭配恰当。

非常好,讲解生动有趣,内容完整,条理清晰

诙谐幽默,思路清晰,重点突出。

讲课内容条理很清晰,重点突出;语言平实,时而有幽默感。

··· ···

还有更多的学员评价,可在刘晓晨老师精讲班课程下查看,刘晓晨老师教师资格证《中学综合素质》精讲班提供免费试听,点击进入课程试听>>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