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培训视频 > 教师资格网校课程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授课老师王奕珃简介

来源:233网校 2020-05-19 17:29:45

王奕珃,是233网校独家签约老师,是教师资格面试主讲老师,主讲《结构化专项班》。

王奕珃老师授课风格幽默,让学生在欢乐中掌握知识要点,轻松快乐的完成备考任务。多年来,他一直致力于对国内各种文字描述类考试命题的研究,擅长抓住考试重点带领考生在最短的备考时间内通过考试。

王奕珃

他,985名校新闻学硕士;他,被学员成为被教育事业耽误的相声演员;他,就是王奕珃。

话不多说,让我们来试听课程,体会王奕珃老师的魅力吧。>>试听王奕珃更多课程

幽默、风趣、精彩...考生们都这样形容王老师。

王奕珃简介

王奕珃老师用他丰富的知识量,幽默的教学方式为我们开启了一扇不一样的教师资格面试的门。在这里,晦涩的知识点变得简单,枯燥的学习变得快乐。教师资格面试,选择王奕珃,准没错!

教师资格面试真题领取

相关推荐:

新人大礼包 免费领取高含金量学习资料

教师资格面试历年真题 | 教师资格面试资料领取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