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培训视频 > 教师资格网校课程

教资面试有必要报班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2-10 16:13:27

12月8日,教资查分后,很多考生顺利通过教资笔试,进入教资面试环节,教资面试有必要报班吗?

教资面试是否有必要报班看个人情况,就教师资格面试难不难的问题,不同的人持有不同意见,觉得简单的人认为教资面试非常简单,觉得难的人认为教资面试难于上青天。之所以会存在两极分化的意见,源于教资面试方式。

关于面试是否需要报班,需要新了解教资面试模式。

教资面试采用5分钟机构化面试+10分钟试讲+5分钟答辩的模式。试讲采用无生试讲模式,每个考场有会3个考官提问听你试讲。

详细了解面试流程

1、如果你戏精属性可以选择不报面试培训班

教资面试需要开口讲,需要自信大胆,无生试讲需要自导自演,如果平时有社交牛逼症,还有戏精属性,那么你就离面试成功近了一步。

面试仅仅是自信戏精还不够,还需要有方法、有套路的讲出来。这些套路方法可以通过报课学习获得,也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去获得学习。

教资面试备考方法

2、如果你比较内向建议报班

性格内向的同学考教资面试会比较难,进了考场后,一看到考官就害怕发抖,紧张打颤,试讲时完全不知道在讲什么,说话结巴,这种是很难通过教资面试的。

对于性格内向的人建议报班,并且需要报有实战的直播班级,这样能训练胆量,有老师1对1指导,学习效率会高很多。

在这推荐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直播班,233网校教师资格面试直播课程主要内容有对结构化互动、1对1全真模拟、教学设计模板、试讲演练及点评,1对1答辩指导,从面试礼仪、备课到结构化、试讲、答辩逐个攻破,全程直播干货放送 ,1对1全真模拟考,还原面试现场。

教资面试课程试听>>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