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培训视频 > 教师资格网校课程

想要自考教师资格证,哪个平台上网课靠谱?

来源:233网校 2022-08-12 09:53:11

自考教师资格证有一个难点,就是重点很难把握,对学习资料也辨别不出质量的好坏,不能很好的用起来!

因此想要自考教师证,最重要的一个是找准重点知识,以及有一个刷题软件助力你去巩固强化知识。

在这里种草233网校网课和233网校的刷题软件——233网校APP。

01233网校质量高可靠且专业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培训靠谱吗?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是一家沉淀了17年的教育培训机构,专注教师资格证培训17年,让一大批考生拿到教师资格证,走上教师岗位。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培训课程可靠且专业,让无数学员通过考试,每次一到查分时候,一大波教资考生纷纷报喜。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培训课程,潜移默化影响你,开发你的教师潜质,帮助你培养教师范,跟着233网校学习,努力了便有惊喜。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培训课程,不仅仅具有应试性,帮你通过考试,还具有实操性,在以后工作岗位上都可以用到。

免费试听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课程

02233网校APP刷题免费且试题质量高

教资app刷题软件哪个好?一款好用的APP不仅要有必备的刷题功能,还应该具备趣味性的学习模块,让考生的备考更加轻松,学习起来更加有动力!233网校APP正是这么一款众多考生都推荐的APP!

立即下载233网校APP体验>>

233网校APP题库包括每日一练、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常规刷题板块,还有知识点打卡、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趣味性刷题活动,让你的备考不枯燥,学习更有效。

233网校教资题库app试题页面展示:

来自用过的考生对233网校app的评价:

  • 学员:233_s816024271**175/分

  • 35岁大龄备考,一次通过。备考时间四个月,真的是每天看书至少两小时,边工作边备考太不容易了。感谢233网校,刷题都是免费的,比市面上多数APP都要好。感谢各位代课老师:王奕珃、王璇,四个月感谢他们的陪伴,感谢曾经努力的自己,感谢233网校给予的免费题库和知识点总结!

  • 学员:233_131****7293170/分

  • 下载233网校,在考试前的2个星期开始在app里刷历年真题,刷2遍以上,记住考的比较多的点

  • 学员:kjmobile_i665**160/分

  • 看了学习视频后,做了往年真题,基本近几年的都全部做完了,还做了233网校上的模拟试卷,还好成绩没辜负我的努力,希望大家明年都能高分通过。

  • 学员:wechat_7o50**158/分

  • 今年是我第一次考教资考试,我没有买书,因为我比较适合刷题,所以一直在233网校看题目,提前两三个月看章节练习,然后在考前一个月集中做冲刺卷,最后成功通过。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每天一小时考证无忧,不过退费,趁改革前抢先取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救命大法—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