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培训视频 > 教师资格网校课程

233网校考教师资格证靠谱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4-01 16:22:30

想要报考教师资格证,但是自己学习自制力不够好,或者非师范生基础知识不够扎实,那么还是建议报一个教师资格证网课,跟着老师一起学效果会好很多!233网校考教师资格证靠谱吗?

233网校作为一家知名的综合性考试资讯门户网站,是全国优秀的网络教育品牌之一,建站17年来一直着重打造网校质量与口碑,积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学员服务的渠道,致力于做学员最满意的233品牌网校。【立即试听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课程>>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课程凭借优秀专业的师资团队,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备受广大网友的喜爱与推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233网校考教师资格证课程特色:

1.通过调查,针对教师资格证考生的普遍薄弱环节:作文和教学设计部分,233网校专门设立了作文专题班和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点或难点以专题的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进入试听233网校的教师资格证课程>>

2.针对考前半个月部分考生来不及系统备考或者想要临考冲刺的考生,233网校还开设了由明星老师王奕珃老师主讲的考前救命大法,加上模考金题班的加持,每科讲解2套高含金量金题卷,并配套电子版在线试题,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帮助考生短期内快速提分!

报名关注: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订阅报名提醒

资料下载:【作文素材】【思维导图】【历年真题】【学霸笔记

教材领取:【新版教材】【高频考点小册子】【历年真题册

任性刷题:【教资题库免费在线刷题】【答题闯关赢奖品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