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培训视频 > 教师资格网校课程

考教师资格证,是报个班好还是自己学就行?

来源:233网校 2022-09-21 10:03:47

考教师资格证可以选择自考也可以选择参加培训。教师资格证是否需要报班,需看个人情况,可以从个人基础、学习能力、经济状况、学习时间等考虑。下面就从这几个方面给出几点是否需要报班的小建议。

1、从个人基础上考虑

如果你基础比较扎实,比如是师范类专业毕业,大学就学这个的,对知识考点都比较熟悉,能很快的理解考点,可以考虑自学(不过,即使是师范类考生,考试不过的也是大有人在)。

如果你是零基础,对于教师资格考试完全是懵逼状态,自己看书抓不到考试重点,如同盲人摸象,不从从何下手,不知道哪些会考,哪些不会考,可以考虑报班,报班学习,有讲师指路,考试之路会顺畅很多。

教师资格证培训班课程试听

2、从学习能力上来考虑

有的人学习能力强,有自己的学习方法,一学就会,一看书就能分辨出哪些是重点,那么完全可以自学,不用报班,参考读书时身边的学霸同学,一考试就能得高分。

对于学习能力相对较弱不知道如何备考的同学,建议报班,报班学习,老师会教我们如何学习,帮我们梳理教材知识,夯实基础,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自己摸索,则浪费大把时间,掌握的东西少之又少。

3、从经济状况来考虑

如果家里经济情况较好或者自己有小金库,建议报班,报班跟着专业老师学习,效果比自己学好得多,老师会告诉你考试重难点,跟自己自学比起来会少走很多弯路,更有把握通过考试。现在教师资格的网课都相对便宜,面授课会相对较贵。可以在自己的经济能力允许的条件内选择课程。

如果经济条件不允许,那么多花点时间,多点努力,乖乖自学吧!

4、从时间上考虑

有如果有足够的学习时间,一天的时间可以自由安排,或者平时上半年比较空闲,很多时间可以自由分配,可以自己慢慢学,啃书本,多花点时间学习,学透,也能过考试。

如果学习时间不足,每天只能抽出1-2个小时的时间来学习,那么建议报班,因为报班的课程都是研究教资考试多年的老师总结的精华考点,可以为我们节省很多学习时间,避免浪费时间去学一些不会考的东西,快速找准重点,会少走很多弯路。

报班推荐233网校,233网校教师资格经过17年的发展,钻研出一套独特的体系帮助通过教师资格考试。

233网校教师资格课程由王奕珃、王璇、九九等老师主讲。

讲师一节课,胜读十编书

点击进入>>听听各位讲师讲课片段

一、233网校教师资格培训课程配套齐全

一个培训班好不好,首先你得看下课程的配套体系是否完整,是否包含了你想要的服务,是否能解决你备考学习中一系列的问题,是否能达到通关的目的。

233网校教师资格包含尊享班、取证班。

二、233网校教师资格课程优势突出

尊享班为例


加购教师资格尊享VIP班>>

尊享VIP班

备考担忧

解决方式

全阶段


零基础备考不知从何下手?

重点没把握,复习没方向

三阶段课程,层层锁分

基础阶段:讲师导学班、教材精讲班、真题考点班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教学设计专题班、作文专题班

冲刺阶段:考前救命大法模考金题班

考后阶段:赠送普通话班、面试指导班

高保障


信心不足?备考压力大?

中途有事耽误备考计划?

保障1:课程有效期:24个月,涵盖3-4个考期

保障2:不退费版:考试不过可免费重学4次

保障3:退费版:有效期结束笔试不过退费

保障4:保障加码:报名不成功,全额退款

保障5:七天退换

配套全



教材不知道选什么?

教辅要不要买?

试题做什么?

赠送纸质版纸质,包邮到家:

1、纸质书:专业教材、思维导图、高频考点集、历年真题集、作文素材集。

2、送题库会员:全科价值159元/年,VIP题库会员(含10大功能模块+2套考前点题+助教答疑)

3、学习计划:班级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不盲目

4、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严督学


自制力不足,有问题没办法

学习积极性低?

专享VIP服务,定制班级学习计划

233网校教资尊享VIP班王奕珃老师亲自督学,帮你制定阶段性定制学习计划,从基础到强化再到冲刺,全程手把手指导学习。

解决:每周学习进度跟踪,助教电话回访,4小时内课后答疑!学习效果看得到!

尊享班由233网校讲师王奕珃亲自带班

专业领学

授课老师+助教双师资坐镇VIP群服务

根据考试特点不同阶段制定学习计划

每日发小程序督促刷题

笔试及面试的报名指导,备考重点,考前注意事项

实力督学

考前1个月安排学习任务并督促完成

考前1个月每日学习作业布置

考前20天每日背诵要点分享

考前1个月,每周一套真题练习,智能题库判卷,教师对易错题进行深度解析

贴心答疑

4小时内课后答疑

题库试题专业答疑

授课老师群内在线答疑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每天一小时考证无忧,不过退费,趁改革前抢先取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救命大法—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