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培训视频>幼儿综合素质培训视频

教师资格幼儿综合素质精讲班视频:考情分析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12日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王奕珃老师《幼儿综合素质》精讲班课程讲义,本节是对教师资格证幼儿综合素质考情的分析。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看更多教师资格证培训课程!

第1讲 前言(一)

个人简介

——以“考试学”思维秒杀各类国内考试。

★   实战派“考试学”研究者;

★ 拥有小学语文、高中政治、中职专业课(数媒)教师资格;

★ 曾被借调到教委人事科,组织过多次教师人事考试;

★ 参与《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总体框架制定调研工作;

★ 主讲课程:教师类、公职类笔试面试;高中政治。

主要内容

2019教育部再发文:教师工资不得低于公务员工资,期限是三年!

要不断提高教师队伍建设保障水平,健全中小学教师工资长效联动机制,确保中小学教师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不低于或高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收入水平,力争用三年时间解决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工资待遇问题。

一、考情分析

2019高校毕业生人数达834万,再创新高,就业形势不容乐观!

新一轮机构改革后公务员考试:招录1.45万余人,比去年缩水近一半

教育部:未取得教师资格证者一律辞退!

“严格掌握教师资格条件:未取得相应资格的学科类教师应于2018年下半年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经过教师资格考试未能取得教师资格的,培训机构不得继续聘用其从事学科类培训工作。”

教育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活动

2.看培训机构规范经营情况。重点摸排是否存在学科类培训内容未备案、培训班名称不规范、从事学科类培训教师无教师资格证、培训内容和培训教师信息未公示、收费跨度超过3个月、培训时间违规等情况。

2019年02月15日  教育新春系列发布会:深入推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试点改革,提高中小学教师入职门槛。2019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启动修订考试办法、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

一、考情分析

二、综合素质——考试内容

考试目标:

1.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

2.具有良好的法律意识和职业道德。

3.具有一定的文化素养。

4.具有阅读理解、语言表达、逻辑推理、信息处理等基本能力。

三、综合素质——试卷结构

这个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

这是一个属于我们的时代!

——本内容来自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王奕珃老师《幼儿综合素质》精讲班课程讲义,版权归233网校,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jpg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