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2020上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地点如何选择?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22日

安徽省2020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区设在16个省辖市(省直管广德市纳入宣城市考区、宿松县纳入安庆市考区)。

报考安徽省2020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网上报名时应选择本人户籍或本人持有的有效安徽省居住证签发地的所在市作为考区;

安徽省内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三年级及以上在读学生和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可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或考生本人户籍所在地的省辖市作为考区。

港澳台居民持有安徽省公安机关签发且在有效期内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可选择居住地所在市作为考区。持有有效期内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5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可选择在安徽省内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省辖市作为考区。港澳台居民申请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学历及其他条件、程序要求与内地(大陆)申请人相同。

具体面试地点以准考证注明的考试地点为准。

2020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订制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