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大三可以报考廊坊教师资格证面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4日

大三可以报考廊坊教师资格证面试吗?哪些人可以报考廊坊教师资格证面试?

大三可以报考廊坊教师资格证面试,以下人员可以报考廊坊教师资格证面试。

1.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已毕业人员

(1)具有廊坊户籍。

(2)持有廊坊有效期内居住证。

2.廊坊具有办学资质院校开设的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此专业需在省招生部门管理部门和省教育行政部门进行了“双向备案”)在校三年级学生。

3.廊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

2020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订制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