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2020上半年甘肃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30日

2020教师笔试近在咫尺,面试也不会远了。2020上半年甘肃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在面试之前,我们要做好准备,了解面试考试内容及科目,加强练习,才能在面试中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

甘肃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面试

幼儿园面试不分科目;

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科目有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

初中教师资格证面试科目与笔试报考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相一致,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科目中任选一科。

高中(含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面试科目与笔试报考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相一致,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任选一科。

中职文化课与高中一致。

中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的“专业知识与教学能力”考试,主要结合面试进行考查,必要时进行笔试。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历年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大纲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