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准考证

2021上半年辽宁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5-08 09:06:57

打印面试准考证时间为2021年5月10日开始,截止到5月16日可打印,考生自行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进行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参加面试。 辽宁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时间5月15日-17日

考后看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在线真题库>>

考生须自行下载打印《辽宁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承诺书》,并按要求如实填写有关内容,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以及在考试期间不服从考点防疫工作安排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考生在考试当天入场时将填写完整的《辽宁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承诺书》交给工作人员,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