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2016年下半年福建教师资格认定公告出炉

来源:233网校 2016年9月28日
导读: 2016年下半年福建教师资格认定时间为9月19日—12月23日。

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出炉

  日前,我省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出炉,认定工作时间为9月19日—12月23日。各地区具体的认定网报时间、现场确认时间由相应的认定机构自行安排,并通过官方网站、新闻媒体等予以公布。

  教师资格认定申请实行网上报名,申请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网上申报,填写注册信息,并打印《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网上申请成功后,申请人还须准备好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材料,在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规定的时间进行提交、现场确认报名。应届毕业生可委托所在高校统一办理。

  此外,从今年开始教育部考试中心不再寄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由考生网上自行下载打印,作为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有效凭证。

  热点关注:申请教师资格认定须知 申请表下载 思想品德鉴定表下载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