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2018年上半年河南第二次教师资格认定时间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12日
导读: 2018年上半年河南第二次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申报时间为6月13日7点至6月19日24点,体检时间为6月20—26日,现场确认时间为6月27日—7月3日。教师资格取证上岗>>

关于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和上半年第二次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的提示

各位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教育部考试中心在6月12日将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上公布考试成绩,可以查询打印合格证书,请广大考生注意查询。

划重点:

我省上半年第二次面向社会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工作将于6月13日开始,请认真按下面时间安排参加认定:

第二次认定

1.网上申报时间:全省网报申报时间统一为6月13日7点至6月19日24点(中国教师资格网在每天的7:00—24:00开放)。

2.体检:全省拟定时间段为6月20—26日。

3.现场确认时间:6月27日—7月3日。

请申请人员关注本地体检及现场确认时间安排,详情请和当地教育局联系,或登录当地教育局网站查询。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须知认定所需材料

通关必看: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