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2019年春季长沙市高中段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预通知

来源:长沙市教育局 2019年3月12日
导读: 长沙2019年高中段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仍分为春、秋季两次进行,春季认定预计4月启动,秋季认定预计10月启动。市行政审批局教育局窗口和全市9个区县(市)政务中心教育局窗口都可以受理认定工作,请广大申请人根据自身情况就近申请,申请点具体信息将在正式通知中公布。

关于2019年春季长沙市高中段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预通知

       为确保2019年长沙市高中段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依法有序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所指的高中段教师资格认定包含高级中学教师、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认定。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由申请人户籍所在地或者申请人任教学校所在地的县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认定。

二、2019年高中段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仍分为春、秋季两次进行,春季认定预计4月启动,秋季认定预计10月启动。市行政审批局教育局窗口和全市9个区县(市)政务中心教育局窗口都可以受理认定工作,请广大申请人根据自身情况就近申请,申请点具体信息将在正式通知中公布。

三、因省教育厅尚未发布2019年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通知,以上均是根据往年要求进行的预通知,具体工作开展以后续正式通知为准。

四、我局接到省教育厅文件通知后,将会在“长沙教育信息网”和“长沙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认定工作通知,敬请广大申请人关注。

长沙市教育局

2019年3月6日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如何认定?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流程是什么样的?

相关推荐:你所关心的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证认定相关问题都在这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