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2019年青海省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补充公告

来源:青海省教育厅 2019年4月10日

各市、州教育局:

根据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要求,我省2019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公告中基本条件中认定范围的第2条:“人事关系在青海省,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聘用合同并由用人单位缴纳社会保险(工作单位所在地)”从今年起取消。认定时间及程序里现场确认须提供材料的第6条中的第(2)条:“在工作单位所在地认定的,提交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聘用合同及由用人单位缴纳社会保险材料的原件”也一并取消。

根据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种类,申请人可向户籍所在地或居住所在地(应届毕业生向就读学校所在地)的相应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的港澳台居民,持有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可向居住所在地(应届毕业生向就读学校所在地)相应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持有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5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可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所在地向相应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

                    青海省教育厅

                     2019年4月10日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真题!点击注册>>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相关阅读教师资格教师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