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2019年山东教师资格新增批次认定时间4月16日-25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2日

2019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第1批次网上申请报名工作正在进行,由于山东省申请人数较多,为保障申请人权益、调控系统压力,经教育部同意,决定增加山东省网上报名批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第1批次原定网上报名开通时间(4月8日8:00-16日17:00)完成网上报名工作的申请人,现场确认工作仍按各认定机构规定的时间进行。

二、新增网上报名时间、现场审核时间全省统一。

网上报名时间:4月16日17:00-25日17:00

现场审核时间:4月25日-27日(每天9:00-12:00,13:00-17:00)。现场审核地点为各地原公告指定地点,不作调整。

三、申请人体检仍按各地公告时间正常进行,不作调整。

四、各认定机构将采取有效措施缩短教师资格证书制作时间,按原计划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发放教师资格证书。

山东省教育厅

2019年04月11日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真题!点击注册>>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