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河北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地点可以在异地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21日

问:认定和体检如何选择地点问题,比如我在学校认定,在户籍所在地体检可以吗?我在XX地体检了,我要在哪里认定?户籍所在地和学校不在同一地方,还未毕业,应该去哪儿体检?
答:在哪里认定问题,您要仔细阅读《关于河北省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的通知》中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人员范围,您到底是按照已毕业人员户籍所在地、居住证所在地,还是作为应届毕业生在学校所在地认定,对于应届毕业生“网报时间截止前已经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可以在户籍所在地或就读学校所在地申请认定。网报前尚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须在就读学校所在地申请认定。”认定机构选择申请人所属人员范围的所在市级认定机构,确认点在您所在的区或县,考生属地就是这个意思。然后根据考生属地根据《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医院及时间》查看您属地所体检地点及时间要求,注意:原则上不跨区县行政区域选择医院,具体参照见各市要求。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