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唐山市关于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时间变更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27日

参加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的唐山考生,为方便全体符合认定条件的考生参加体检,原公布的体检时间2019年5月28日-6月4日变更为2019年6月9日-6月16日。   

具体安排为:已经预约成功的考生体检时间变更为6月9日-12日;6月11日公布成绩的考生体检时间为6月13日-16日。已经预约成功的考生,体检医院将以短信通知的方式通知考生新的体检时间。其它考生可关注“唐山新华健康管理中心”公众号,点击菜单“报告/预约”正常预约体检事宜。

体检地点不变,仍为唐山新华健康管理中心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建设路与龙富南路交叉口东南角)设置的三辆大型体检车。体检报告由考生本人按医院通知的时间自行到原体检地点领取。                                                 

乘车路线:公交车55路,59路,114路,26路,D01, 16路,22路,61路,37路,到远洋城或会展中心站下车。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