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扬州江都区2019年第二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体检公告

来源:江都区教育局 2019年6月26日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精神,将组织2019年第二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现场确认合格人员。

二、体检时间

2019年6月29日、30日两个批次体检,名单见附件。体检集中时间:当天上午6:00。

三、体检集中地点

扬州市江都中医院(仙女镇金山路6号)翠竹园餐厅二楼体检中心,请有序排队报体检号缴费、领取材料。

四、体检要求

1.体检前应注意休息,不宜太疲劳,保证充足睡眠;不宜吃油腻、荤腥食品;体检当日早晨6:00空腹到达集中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请事先下载体检表(其中幼儿园教师申请者为幼儿园教师体检表,其他教师申请者为非幼儿园教师体检表,用A4纸正反打印),将表中的体检序号(即体检人员名单前的序号)、人员信息和既往病史(体检表前四行)填好,并贴上照片(与电子版照片、粘贴相片页照片同版),必须携带身份证。

3.体检费:非幼儿园教师230元/人,幼儿园教师300元/人(均凭身份证、体检表到体检中心缴费窗口缴费,自备零钱,不找零)。2011年开始,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者新增了妇科检查(滴虫、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和淋球菌、梅毒螺旋体项目检查。妇科检查时,未婚者提前告知医生,否则后果自负。

4.体检流程:

体检中心缴费处凭身份证验核身份、缴费,领取其他表格 → 体检中心各科室进行项目检查(提醒体检医生在个人自带的体检表上填写)→ 体检结束将体检表交给体检中心工作人员即可离开。体检过程中服从医院导检人员安排。

体检结果由组织方统一到医院领取。7个工作日内在江都区教育局网站公布体检结果。

附件:体检人员名单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