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海南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9月15日-30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16日

海南教师资格证认定一年进行两次,海南省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网报时间为9月15日至9月30日7:00—24:00。申请教师资格人员,请在“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link.233.com/25742)进行网上申报。从“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进入,先“注册”,再“登录”进行申报。

进入2019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网上申报入口>>

申报入口在下图所示位置

图片.png

海南教师资格证认定所需材料:

申请人员在规定的现场确认时间内需要提交原件来验证。确认时需提交材料如下(若网报时显示“已核验”,则该材料不需要再提交,显示“待核验”的材料需要现场提交原件审核):

①《身份证》。

②《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③学历证书。

④《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⑤《海南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格检查表》原件1份(体检时间为近期三个月,自行打印附件2到医院体检相关项目)。

⑥申请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还需提供相当于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规格)。

⑦1张1.5寸近期彩色证件照(与网上申报系统电子相片相同),供办理证书使用。

注:《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中“教师资格证书号码”由系统自动提取,不再用人工填写。认定审核通过后,申请表由所选择的认定机构生成和下载,用A4纸打印,一式两份,加盖认定机构公章后一份存入申请人人事档案,一份由认定机构归档保存。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