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云南2019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时间9月11日-30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6日

云南2019春季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可知:云南2019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时间9月11日-30日,认定需现在中国教师资格网提出认定申请,而后到现场提交认定材料。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link.233.com/25742)从“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申报,申报时应按提示选择相应现场确认点,网报时间到期,本省报名端口将自动关闭。

进入2019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网上申报入口>>

图片.png

如何选择云南教师资格证认定机构?

根据国家和省州有关规定,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由申请人户籍所在地、居住地或就读学校所在地的县(市)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由申请人户籍所在地、居住地或就读学校所地的州(市)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认定。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