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新疆2019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时间9月11日—12月10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11日

新疆2019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时间9月11日—12月10日,进入中国教师资格网,选择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按指示操作,填写申报信息即可。

进入新疆2019秋季教师资格认定申报入口>>

2019秋季教师资格认定

新疆2019秋季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新疆2019秋季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上申报完成后,应及时查阅相应认定机构网站上发布的认定公告,按规定时间和地点携带以下材料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1.二代身份证、居住证(需在有效期内)原件。

2.学历证书原件,港澳台学历还应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港澳台学历认证书》原件;国外学历还应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认证书》的原件。认定系统能够核验的学历信息可不提交证书原件。

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原件(当次有效,体检医院由认定机构指定)。

4.《个人承诺书》(申请人在网上申报界面下载打印、本人签名拍照后,在填写申报信息时按程序要求上传)。

5.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相片1张(正规证件相片,用以办理教师资格证书,应与网上申报时上传相片同底版,相片背面写明姓名、身份证号)。

6.《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认定系统够核验的普通话证书可不提交原件。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