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贵州教师资格证认证报名一般在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26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和面试合格后,还需经过教师资格证认定环节,教师资格认定合格才能拿到教师资格证,贵州教师资格证认证报名一般在什么时候?贵州教师资格认定分为春季和秋季,一般在3月和9月进行,各地教师资格证认证报名时间不同,有的地区春季会分两个批次认定,有的地区只有上半年才安排认定下半年无认定安排。

贵州教师资格证认证报名时间可在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认定栏目查看,点击查询贵州教师资格证认证报名时间>>

进入贵州教师资格证认定网上申报入口>>

贵州教师资格证认证报名一般在什么时候

教师资格认定在中国教师资格网进行,教师资格证认证简易流程:

1、在中国教师资格网提出认定申请。

2、提交认定材料,在网上提交认定申请后,在指定时间内到所选定的认定机构提交准备的认定材料。

3、等待审批, 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审批的时间为1个月左右,各地所需时间不同,做出是否通过认定的意见并通知申请人。

4、领取证书,申请人经认定取得教师资格,应在教师资格认定机构通知的时间内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并由个人保管。

进入中国教师资格网,选择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按指示操作,填写申报信息即可。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