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是申请的日期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0日

教师资格面试查成绩后,很多考生关心教师资格证认定相关事宜,不少考生在问:“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是申请的日期吗?”

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一般是指在网上提交认定申请的时间。认定教师资格证需先在网上提出申请,而后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一)了解认定政策和认定时间安排

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人员应提前向拟申请认定的教育行政部门了解其当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和相关政策要求

(二)进入教师资格证认定入口官网

在拟申请认定的认定机构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登录教师资格证认定入口官网进行认定申请报名。

(三)到所选认定机构提交材料进行现场确认

根据网上报名时所选择的认定机构规定的现场确认时间,到所属确认点提交材料、进行现场确认。

2020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订制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