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海南2020年教师资格证认定需要什么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0-05-09 11:55:16

海南2020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6月8日至6月22日。教师资格证认定在网上提交认定申请后,需要在现场提交认定材料,海南2020年教师资格证认定需要什么材料?海南2020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所需材料如下:

(1)近期免冠正面1寸彩色白底证件照;

(2)《海南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格检查表》;

(3)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交毕业证书;

(4)申请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还需提供相当于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证书;

(5)网上申报时显示“待核验”的材料,确认时还需要提交相应材料进行核验。

(6)持港澳台学历的,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港澳台学历认证书;持国外学历的,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认证书。

以上材料,可以通过网上提交,也可以按申请人的需要邮寄或现场提交。所需材料应为原件或原件扫描件。选择网上提交的,可通过政务服务网,将材料原件扫描后提交到你所选择的认定机构。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