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哪些人可以在海南认定教师资格证?

来源:233网校 2020-05-09 11:55:16

2020上半年海南教师资格认定时间6月9日至6月23日。截至2020年12月31日,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符合国家及海南省规定的申请条件,参加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并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且在有效期内的人员,可认定教师资格证,除此之外海南省认定的人员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一)户籍在海南省的人员;

(二)持有海南省有效期内居住证的外省(区、市)户籍人员;

(三)确认时间内,在海南省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就读并取得毕业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及在读研究生;

(四)持有海南省有效期内港澳台居民居住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的港澳台居民;港澳居民持有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台湾居民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并在海南省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的港澳台居民;

(五)驻琼部队现役军人(含现役武警)。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