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西藏2020年教师资格证认定需要什么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0-05-09 11:55:16

西藏自治区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申报时间2020年5月10日9:30—6月30日18:00,西藏2020年教师资格证认定需要什么材料?西藏2020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所需材料如下:

学校在职教师须提交以下材料,并由组织选派专人统一报送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1. 二代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原件。

2. 学历证书原件。学历信息经过学信网电子信息比对的可不提交。

特别提示:在审核材料过程中,对于教师资格管理信息系统无法直接比对验证的学历(中等职业学校除外),申请人须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在学信网在线申请),否则视为不合格学历将不予以受理。建议申请人提前在学信网验证学历,无法验证的及时申请认证报告。

3. 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医院出具的体格检查合格证明(体检表由体检医院提供)一式一份。

4.《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

5. 完成教育学、心理学等课程学习的合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6. 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出具的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合格的证明材料一式一份。

7. 通过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面试均合格的,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8. 通过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的人员需提供户口本、居住证原件或居住证明。

9.《个人承诺书》(在网上报名界面下载打印、本人签名拍照后,在填写报名信息时按程序要求上传)。

10. 近期免冠正面1寸彩色白底证件照1张(正规证件相片,用以办理教师资格证书,应与网上申报时上传相片同底版,相片背面写明姓名、身份证号)。

高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须提交以下材料:

1. 二代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原件。

2. 所在学校出具的学业成绩单原件。

3. 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医院出具的体格检查合格证明(体检表由体检医院提供)一式一份。

4.《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

5. 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出具的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合格的证明材料一式一份。

6. 近期免冠正面1寸彩色白底证件照1张(正规证件相片,用以办理教师资格证书,应与网上申报时上传相片同底版,相片背面写明姓名、身份证号)。

说明:经教师资格管理信息系统电子比对核验通过的学历证书、普通话证书、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无需再提交纸质材料。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