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西藏2020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0-05-09 11:55:16

西藏区各级各类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中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高等院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已取得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的人员可在西藏认定教师资格证,除此之外,还想满足以下条件:

(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规定的合格学历。

(二)能适应教育教学工作需要,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并参加县级(含)以上医院体检合格。

(三)普通话等级合格。

(四)非师范教育专业毕业人员须参加自治区统一组织的教育学、心理学考试且成绩合格。

(五)教育学、心理学考试合格的非师范教育专业毕业人员须参加教育教学能力测试且合格。

(六)通过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面试均合格,持有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或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打印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且在有效期内的国考人员,申请人户籍、人事关系或居住地(须办理当地居住证且在有效期内)在西藏的。

(七)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规定的其他认定条件。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