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山东淄博临淄区2021年第二批次教师资格认定现场审查及体检通知

来源: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1-06-21 09:00:13

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下载 】 【教师资格认定承诺书下载

根据《淄博市2021年第二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要求,临淄区教师资格认定现场审查及体检工作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教师资格认定流程

详见淄博市教育局网站《淄博市2021年第二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二、认定范围

受理户籍、居住地或就读学校在临淄区的全部种类教师资格。

三、认定流程

(一)网上报名

网报截止时间: 2021年6月29日17:00。

认定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网上申报。

(二)现场审查的时间和地点

1.时间

2021年7月5日-7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2.地点

临淄区教育中心(临淄区管仲路115号)培训楼3楼多媒体教室。

3.材料要求

(1)已完成网上报名的人员,请按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2021年第二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中“现场提交材料要求”提交认定材料。

(2)现场审查合格者:

一是认真填写“山东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格检查表”个人信息部分(附件)、贴好与中国教师资格网同底版照片、并在体检表右上方注明申请学段学科后交给审查人员;

二是现场填写教师资格证认定人员信息(邮寄证书用);

三是准备一张小二寸照片(背面注明姓名、学段、学科、身份证号)交给审查人员。

(三)体检工作

现场审查合格者,请根据工作人员安排现场确定体检医院及日期,并在确定的体检日期的上午7:30-11:00,持有效的身份证件,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自行体检者体检结果不予承认)。

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两天清淡饮食,忌饮酒;体检当天空腹。

2.携带体检费用(具体数额以医院收费为准)。

3.申请人在体检中要严格遵守体检医院有关规定,服从安排,严禁弄虚作假,严禁请人代检或者代他人体检,违者按违纪处理并不予认定教师资格证。

4.体检结束后把体检表交到医院指定处,由医院工作人员检查体检项目是否有遗漏。体检结束体检者离开体检区,不能在体检区逗留。

逾期未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教师资格认定。

四、教师资格证书发放

高中、中职证书由淄博市教育局发放;初中、小学、幼儿园证书由临淄区教体局邮寄,需现场领取证书者,请在现场审核时告知审查人员,并于7月2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到临淄区教育中心培训楼3楼师训处领取,逾期未领取的教师资格证将直接邮寄。

五、疫情防控

现场审查和体检时,疫情防控严格按照《淄博市2021年第二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中“”执行。

其他有关事宜按照《淄博市2021年第二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33-7866523、7113465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6月18日

原标题:临淄区2021年第二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现场审查及体检通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0687/gongkai/site_lzqjyhtyj/channel_5fbf1b04e89ab067a3718b1c/doc_60cc576ab8a62565b95c2849.html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