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河南洛阳2021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21-06-22 10:23:22

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下载 】 【教师资格认定承诺书下载

1、准备参加体检,建议从检查前夜晚8点后避免进食或剧烈运动,保持充足睡眠。体检当日早晨应禁食、禁水。

2、体检前几天,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食物及猪血、鸡血、海带、菠菜等食品,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但饮少量的清水,送服平时服用的药物,不会影响检查结果)。

3、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4、受检者如怀孕或者备孕等特殊情况的,在体检报到时应主动声明。

5、每位受检者应如实回答体检医生的询问,主动告知病史。

6.抽血时:应放松心情,避免因恐惧造成血管的收缩而增加采血的困难;有晕血史者请提前说明,我们另作特别安排,以免发生意外 。

采血后:应伸直前臂,用另一只手拨紧止血棉球至少五分钟进行止血, 注意:不要屈肘止血,不要揉,以免造成皮下血肿;抽血后出现晕血症状如:头晕、眼花、乏力等应立即平卧、饮少量糖水,待症状缓解后再进行体检;如果针眼周围青紫,24小时后用热毛巾热敷,可促进吸收。

7、尿液检查:送检的小便以清晨第一次尿为宜。留尿前避免剧烈运动和寒冷,应避免月经血、粪便、阴道分泌物等体液的污染,留取中段尿,尿量最好在20毫升以上。

8、DR胸片:去除体表异物如项链、玉佩、膏药等。(孕妇禁止X光胸透和拍片)检查时可穿无金属扣和钢圈的文胸,无任何饰物的上衣。

10.测血压前30分钟避免剧烈运动,如既往无高血压病史,当天测血压偏高,休息后要必须复测血压。如有高血压病史服药后体检。

12.尽早体检,避免截止日前两天体检,影响体检结果出具。

点击查询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