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1-06-22 10:38:54

2021年浙江教师资格证认定现场确认时间、体检时间等各市不同,在中国教师资格网认定系统里面可以查询各认定机构认定时间,需要认定浙江教师资格证的同学可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查询各地认定时间或者点击查看>>2021年浙江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汇总

很多同学在认定过程中不知道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在哪里下载,学霸君已经把四川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打包整理好啦!

点击下载:

《浙江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格检查表》由申请人下载打印。填写“身份证号码”、“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既往病史”等栏,贴上本人照片。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