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山东淄博桓台县2021年第二批次教师资格认定体检通知

来源:桓台县人民政府 2021-06-21 09:00:12

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下载 】 【教师资格认定承诺书下载

按照淄博市教育局2021年第二批次认定教师资格工作安排,桓台县认定和体检工作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工作安排

详见淄博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淄博市2021年第二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请认定人员认真阅读本公告,并按要求准备好材料,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和体检。

二、认定范围

受理户籍或居住地或就读学校所在地在桓台的全部种类教师资格。

三、材料现场审查的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年7月5日至7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2.地点: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院内东侧平房(桓台县建设街3316号)。

四、现场提交认定材料要求

1.认定申请人,请认真阅读淄博市教育局官网发布的的认定教师资格工作安排,按《淄博市2021年第二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中“现场提交材料要求”提交认定材料。

2.请按要求认真填写《山东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格检查表》,体检表右上方注明申请学段和学科,材料查验合格者,扫码填写教师资格认定人员信息(邮寄证书用),一张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白底证件照片(背面用圆珠笔注明姓名、学段、学科、身份证号)交给审核人员,体检表填写编号、姓名并贴好照片由工作人员盖章后自己带好体检用。

3.认定人员不需要打印认定申请表,此表将在制作证书阶段由认证单位集中打印,并随证书发给认定申请人。

五、体检工作相关事宜

1.由于医院每天承接人数有限,所以具体体检时间将按照申请人现场确认的先后顺序依次安排,具体体检时间将在现场确认提交材料时由工作人员在体检表上注明。请在规定时间,持身份证、体检表,空腹到桓台县中医院(桓台县兴桓路1919号)门诊楼一楼大厅查体科参加体检。体检费由医院据实收取。

2.注意事项:(1) 体检前两天清淡饮食,忌饮酒;体检当天空腹。(2)携带体检费(具体数额以医院收费为准)。(3)携带身份证,以备随时检查。(4)请申请人服从医务人员的安排,自觉排队按照医院的组织进行查体(未在指定医院体检者体检结果不予承认)。

3.其他事项:申请人现场提交认定材料后,请先到中医院门诊楼一楼大厅查体科报到,然后按照医院工作人员安排,检查教师资格认定规定的所有项目,体检结束后把体检表交到查体科,由医院工作人员检查体检项目是否有遗漏。体检结束,体检者离开体检区,不能在体检区逗留。逾期不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本批次教师资格认定。

六、教师资格证书发放工作

证书采取两种方式发放。一是7月30日前为现场提交材料时同意邮寄的申请人采取货到付款的形式邮寄;二是现场领取,请申请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101室领取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7月27日-7月2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七、疫情防控

现场审查和体检时,疫情防控严格按照《淄博市2021年第二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中《》(附件2)执行。

其他有关事宜按照《淄博市2021年第二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规定执行。

2021年6月19日

原标题: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2021年第二批次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有关事宜及体检通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0240/art/2021/6/19/art_6886_2130089.html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